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SQIP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

日期 : 2018-03-16
摘要
3月16日,重庆大学SQIP办公室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131教室召开了新学年的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组织组倪靖天主持,主要目的是对新学期的办公室工作进行规划以及对上一学年的工作总结。

3月16日,重庆大学SQIP办公室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131教室召开了新学年的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组织组倪靖天主持,主要目的是对新学期的办公室工作进行规划以及对上一学年的工作总结。

图片1.jpg

会议于12:50分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2017-2018学年度SQIP项目办先进个人表彰,由指导老师任超、王庆贺、罗莹、李颖为获表彰同学颁奖。获奖的同学有吴东冬、王林海等。在掌声中,SQIP项目办全体人员见证他们的成长和荣誉。作为先进个人代表,组织组成员王诰同学谈道,“在SQIP的这个舞台上,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我有所成长有所提升,逐渐蜕变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进步,收获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荣誉证书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春天伊始,让我们携手并进!”

图片2.jpg

会上,各小组负责人依次总结汇报2017-2018学年度的工作情况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其中,宣传部负责人研玉晓通过PPT的展示介绍了宣传组新学期的以“创新”为核心的活动策划。此外,组织部负责人倪靖天提到,新学期将会开展部内人员office、PS的技能培训,加强SQIP成员的综合素质能力。

图片3.jpg

图片4.jpg

紧接着,由四位指导老师上台,为后期的工作进行指导。任超老师表示,项目办要建设和完善组内的反馈机制,增强SQIP内部人员的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成长;鼓励干事上台发言,总结工作当中的得与失。罗莹老师也表示新学期希望与大家共同进步,希冀大家都能从中得到锻炼。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在提问环节中,王庆贺老师为SQIP全体成员耐心解答疑惑,详细地回答了第九批项目活动的结项情况以及报账凭证和经费发放等项目资费的问题。在答疑过程中,不少同学有记下笔记,表示以便为自己日后更加细心地工作。

图片8.jpg   会议的最后一项是各小组进行分部会议,就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展开讨论。本次会议于两点左右结束。SQIP项目组各组人员的热情依然不减,新学期新气象,宣传组任超老师寄语道,春天到了,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