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教授Martin Skitmore到建管学院开展讲座

日期 : 2018-03-21
摘要
2018年3月21日下午3点,昆士兰科技大学教授Martin Skitmore应邀在建管学院楼210开展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建管学院教授叶堃晖、副教授侯文华、讲师邓恂以及建管学院研究生,本次讲座题目为Getting Started with your research project。

2018年3月21日下午3点,昆士兰科技大学教授Martin Skitmore应邀在建管学院楼210开展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建管学院教授叶堃晖、副教授侯文华、讲师邓恂以及建管学院研究生。本次讲座题目为Getting Started with your research project(students new to research)。

图片1.jpg

在主持人叶堃晖介绍了关于Martin的基本信息后,讲座便正式开始。首先,Martin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排名、专业、学生组成、学生活动等基本情况,并指出昆士兰科技大学在澳大利亚优越的地理位置,而且是其国内唯一拥有两个内城校区的大学。同时,Martin欢迎广大硕士研究生前往该校深造。

图片2.JPG

随后,Martin从题目、研究提案和论文三阶段进程,详细讲述了初学研究的学生如何开始研究项目。整个过程中,Martin分享了很多研究学术的经验,比如其提到的RTRTDTRT方法。除此之外,Martin建议同学们研究学术时,不能过多依赖导师,自己要用心地去发现所研究课题的发展趋势。

图片3.JPG

紧接着,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Martin十分耐心的针对每个同学的提问做出详细的回答,半小时的问答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讲座也接近尾声。

图片4.JPG

本次学术交流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