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凝心聚力 凌云赛场

—— 机关教职工篮球赛报道
日期 : 2018-03-21
摘要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有关工作,在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的关怀下,体育馆每周三晚上7点到9点为机关教职工提供场地,供机关教职工篮球队比赛、训练。3月21日晚上七点,在A区体育馆二楼篮球场,重庆大学机关男子篮球队和重庆康明斯发动机公司男子篮球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有关工作,在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的关怀下,体育馆每周三晚上7点到9点为机关教职工提供场地,供机关教职工篮球队比赛、训练。

2018年3月21日晚上七点,在A区体育馆二楼篮球场,重庆大学机关男子篮球队和重庆康明斯发动机公司男子篮球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本次比赛旨在磨合队伍、锻炼新人。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康明斯队的阵容远比机关教工年轻,因此凭借体能和篮板的优势,迅速拉开了比分,上半场结束时,机关教工以30:50大比分落后。中场休息时,队长高泉涌给大家布置战术,并鼓励队员们:“虽然我们暂时落后,但是不要急,要一个球一个球的去打。对方现在心理比较松懈,正是我们追分的好时机。”于是,下半场,机关教工队员们利用经验,耐心地与对手周旋,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一分一分的追。随着机关教工队比分的迫近,对手的心态起了变化,由松懈变为急躁。教工队乘胜追击,最终以101:90获得了比赛胜利。

篮球队比赛照片_副本.jpg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机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每周一次的篮球比赛和训练,增强了机关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机关部处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