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 : 2018-03-22
摘要
2018年3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2017级景观设计班在C区足球场开展“青春飞扬、拥抱阳光”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加强班级团队协作,锻炼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辅导员何老师和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阳光三月,春意盎然。2018年3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2017级景观设计班在C区足球场开展“青春飞扬、拥抱阳光”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加强班级团队协作,锻炼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辅导员何老师和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体育委员带领大家来到足球场,向大家简述了游戏规则,将班上同学随机分为4个小组。活动名称为“盲人摸圈”,由小组成员拿一根粗绳围成一个指定的图形,项目听似简单,但在大家蒙眼的情况下完成还是有一定难度。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积极参于其中,充分展现了自己团队的合作精神,4个小组都非常出色难分伯仲,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拓展。

同学们将活力与朝气发挥到极致,把青春的气息洋溢在赛场上,此活动让我们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