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三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03-22
摘要
2018年3月22日下午14:30,2017-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建管学院514会议室顺利召开。

2018年3月22日下午14:30,2017-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建管学院514会议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陈大勇副部长、厉宣浩老师、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处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组织部部长骆映颖主持。

图片一.jpg

陈大勇首先对各分团委书记在上学期对研团委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研究生干部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树立追求卓越意识和创新精神,不断开拓研究生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三是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图片二.jpg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处书记贾祥云和研团委各部门部长在会中分别向各分团委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及详细安排,并与各分团委书记重点研究讨论了优秀分团委及分团委书记的评选细则。各分团委书记积极建言献策,对评选细则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图片三.jpg

最后,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常务副书记王光明进行总结发言,王光明希望各分团委之间可以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承办研团委所开展的各种活动并希望大家能积极发动各学院的准研究生参与到研团委的春季纳新中,为研团委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四.jpg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有助于加强各学院分团委与研团委以及各分团委之间在活动开展、工作经验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有助于各分团委进一步了解研团委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各分团委自身的党团建设,充分发挥各分团委的思想引领作用,真正将党、团工作落实到实处。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