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心系学生:经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况

日期 : 2018-03-21
摘要
2018年3月21日晚,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等在2014级和2015级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进学生九公寓,深入了解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2018年3月21日晚,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等在2014级和2015级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进学生九公寓,深入调研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本次调研过程中,严太华对经管本科男生学生宿舍进行了真实、全面、深入的了解。在走访过程中,严太华仔细询问了学生在校的思想动态、宿舍清洁卫生、作息时间、学习状况等情况。926宿舍是金融班的宿舍,严太华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两会”情况,并表示,作为经管学院的学生一定关心关注国家大事,主动融入国家建设和发展中。在423宿舍,严太华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不但要学好书本知识,还得开拓视野,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奋斗。严太华对学院的少数民族同学进行了慰问,关注了少数民族同学在学院的学习状况与生活状况,在得知舍友经常会帮助其学习时,严书记对同宿舍同学进行了表扬。

在走访过程中正好赶上金融班一个同学在过生日,于是严书记一行人对该同学表达了生日祝福,并一起唱了生日快乐歌,最后合影留念。

图片1.png

在走访过程中,严太华仔细查看了每间宿舍的卫生环境并对一些干净卫生、温馨舒适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在与学生的沟通中,严太华着重了解了学生的作息时间,并告诫所有同学,一定要坚持早起早睡,坚持锻炼身体。严太华强调,学生的作息时间一定是大学生学习生活最重要的环节。如果不能早睡,必定不会早起,学习效率就会下降,逐渐变成了恶性循环,慢慢的便会力不从心。

严太华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本科学生表现出来的良好宿舍风气和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每天都拥有新鲜活力,散发出青春的朝气。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