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顺利举办“聚焦两会,不忘初心”党团活动

日期 : 2018-03-25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宣传“两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2018年3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聚焦两会,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团活动,20余名研究生代表在重庆市歌乐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仪式,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会”是我国的政治“风向标”,经济“晴雨表”,更是老百姓的“暖心剂”。为深入学习贯彻 2018 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宣传“两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2018年3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聚焦两会,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团活动,20余名研究生代表在重庆市歌乐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仪式,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一_副本.jpg

巍巍歌乐山满目青翠,下午13:30,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们顺利抵达歌乐山革命烈士陵园。首先,同学们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通过那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深刻的体会到了不屈不挠的“红岩精神”!

图片二_副本.jpg

紧接着,大家来到烈士陵墓前,举行了庄严的缅怀仪式。伫立墓前,面对300多位革命烈士,每个人的心情都变得十分沉重。

图片三_副本.jpg

通过举办本次“聚焦两会,不忘初心”党团活动,使我们青年更加深层次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闭幕式中的讲话:“中国不能安于现状,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作为当代研究生的我们应该寻根溯源,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优越的姿态投入到科研和学习当中去,脚踏实地,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