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砥砺奋进 继往开来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日期 : 2018-03-22
摘要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下午四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49如期举行。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下午四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49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何巧艺,学生会主席李雅婷,团委副书记闹桑措,副主席罗佳婧、张文昭,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本次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闫天晴主持。

1522206388517924.png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闫天晴播放了一段关于上一学期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的短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学生会的工作。正式进入会议后,何巧艺老师首先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她提到了学生会的“家文化”传统,她希望每一位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同学能在这样一个大家庭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工作、生活。此外,她还强调,团委学生会始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好的氛围和平台,在座的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得到锻炼,也可以学到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而这些将会为未来实习、就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2.jpg

在青协会长王春晖简单介绍完本学期的工作之后,是主席团的答疑解惑环节,这是主席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一个环节。他们有着更丰富的阅历,在学习生活、学生工作、职业规划等方面都有自己的见解,她们也深知大学的每个阶段总会不同的疑惑,她们想做的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让台下的学弟学妹们早日明确目标,少走弯路。

3.1.jpg

何老师在最后的总结上强调,团委学生会是优秀学生的聚集地,主席团的经验分享不仅是过来人的关怀,更是学生会“老带新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的体现,也希望大一的干事们在部长、副部长的帮助下,学会合理利用资源,多尝试,多创新,发掘自己的潜力,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的同时,也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到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