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安全工作会

日期 : 2018-03-27
摘要
3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安全工作会在A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

3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安全工作会在A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06_meitu_2.jpg

周旬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在基础工作、工作合力、宣传教育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并着力解决。周旬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讲话中关于安全的论述为我们的综治工作指明了方向,重庆大学要在风险管控、基层基础、体制机制、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狠下功夫,努力推进学校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在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从更高政治站位抓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这个“第一意识”;二是坚持打通安全稳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和源头治理;三是坚持向精细化管理和先进技术要安全,建立健全精细化管理机制,加强校园智慧化管理。

陶举虎从政治稳定、治安防范、环境整治、隐患排改、技防建设、安全教育、矛盾排化等方面对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并部署了2018年综治工作要点。随后,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姜林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

10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