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顺利举办“聚焦两会·关注民生” 党团活动

日期 : 2018-03-25
摘要
2018年3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开展了“新时代的春天里——聚焦两会·关注民生”党团主题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两会”会议精神,增强党员关注民生的意识,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开展了“新时代的春天里——聚焦两会·关注民生”党团主题系列活动。

2018年3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团委组织部带领学院17级研究生党员前往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参观。通过实地参观重庆市“两会”举办场地,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上来。

图片1_副本.jpg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古朴典雅、庄严肃穆,让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两会”的重要意义,进而教育和引导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墙上的展板展示着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外国贵宾与大礼堂的渊源,党员同志们认真了解历史,感受人民大礼堂的重要地位和强大社会影响力。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重庆博物馆)。在重庆“城市之路”展厅,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重庆的建设、开埠和工业振兴的历史,感慨重庆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城市的快速发展和民生问题的不断解决,使同学们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闭幕上所讲的“要幸福就要奋斗”的深刻道理,也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所肩负的重要使命。

通过参与此次学院研团委所组织的“两会”学习党团活动,党员同志坚定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信念,也决心努力提高学习和实践能力,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今后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