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再获佳绩

日期 : 2018-03-27
摘要
在2018年3月27日召开的“重庆大学2017年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上,计算机学院再次获得“重庆大学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称号,受到学校表彰奖励。这是计算机学院第四年获得此项殊荣。

在2018年3月27日召开的“重庆大学2017年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上,计算机学院再次获得“重庆大学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称号,受到学校表彰奖励,计算机学院已连续四年获得此项殊荣。 

IMG_7218.JPG

2017年,计算机学院按照《重庆大学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重大委〔2017〕25号),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总目标,通过群策群力、齐抓共管,提升师生对中央精神理解把握力和贯彻执行力,提升安全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师生安全感,提升群众满意度;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基本原则,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筑牢意识形态堡垒,依法治校,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院把安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和日常管理工作,成立以院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成员包括学院纪委书记、党委成员、学院内部治安综合治理联络员等。切实把平安校园建设活动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领会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批示,坚定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共识和自觉性。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积极开展文明校园建设宣传活动。多种渠道,大力开展学校安全知识和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树立“安全第一”和“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努力在全校营造“人人重视安全教育、个个维护校园稳定”的安全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珍爱生命和自救自护能力,形成全体师生员工都来关注、支持、参与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 

IMG_7217.JPG

综合治理一刻也不能放松。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发扬自身优秀传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共同努力,推动我校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创建安全稳定的环境而努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