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培训会

日期 : 2018-03-27
摘要
2018年3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学院副科及以上干部、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中心负责人等3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海亮同志主持。

2018年3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培训会。学院副科及以上干部、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中心负责人等3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海亮同志主持。

会上,冯海亮传达了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重庆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是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全面从严治党任中而道远,我们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绝不能有见好就收的念头。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定,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院纪委书记李兴国同志以PPT的形式对与会者进行了《营造干事创业的清廉氛围》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他用详实的案例和大量的数据,深入剖析了腐败的思想源头,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从思想上绷紧道德法纪这根弦,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抓紧抓好作风建设,建立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干事创业的清廉氛围,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

最后,冯海亮总结发言。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2018年将继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建设一流继续教育为目标,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坚持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始终保持“谋事、干事、成事”的拼搏精神,牢固树立“平庸就是错,无功就是过”的思想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事业心,认真抓好各项改革落实,为一流继续教育建设做出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