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 2018-03-24
摘要
3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全体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均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主持。

3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全体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均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主持。

B66C7B9359F10E4ABD2E8B775748C8D7.png

王勇勤书记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专题学习会的通知》的精神,并从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双一流建设的相关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他谈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高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全部工作之中,融入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到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全过程,融入到学院改革全过程,与办学的根本指导思想实现有机融合,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不断焕发出无穷生机与活力;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自身的改革发展紧密融合,要更加自觉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实现伟大梦想作出新的历史性贡献。尤其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的十九大的整体部署,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

接着,各分管领导从各自的分管领域分析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与会领导还讨论了2018年学院各部门工作目标、任务及计划。

学院院长林明锦教授在会上提出了学院卓越中心建设方案,与会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国际化方面,林明锦院长还提出了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事宜。为期一天的讨论积极热烈,与会领导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讨论卓有成效。

1AFB26F01DC72ABAB578670527D2FC72.png

王勇勤书记最后谈到,全体院领导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通过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用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愿景、共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激发大家的潜能,营造舒心愉悦的良好校园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将全院师生的力量和智慧聚集到推进建设一流学科伟大事业中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