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举行2017-2018学生会内联活动

日期 : 2018-03-25
摘要
2018年3月25日,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举办了2017-2018第二学期学生会内联活动,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加上热情洋溢的参与者,使同学间的友谊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8年3月25日下午,为了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帮助本学期学生工作积极有效地开展,院学生会办公室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举办了对全体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的内部联谊活动。

下午2:30全体人员集合完毕,活动准时开始,经过主持人简单的讲解说明后,内联活动井然有序的开始。

1.png

在办公室干事接近半个小时的拼接后,60块指压板变成了一条“惨叫”声和欢呼声洋溢的快乐之路,同学们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勇敢地完成了这项接力任务,想必大家以后都会把这种认真顽强的精神投入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为大家深爱着的数统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2.png

一对人夹着几个气球慢慢悠悠的穿过障碍物,这种考验协调配合的项目自然是难不倒我们数统学子的,虽然中途听到些气球的爆炸声,但是无伤大雅。无论是简简单单的障碍,亦或是人生路上的挑战,在数统学子面前,都将是被我们打倒的对象,勇敢的大步向前、不畏艰辛、直面困难。风华数统,逐梦青春。

三月的春风,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迈着雄健的步伐,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无论结果如何,我们曾经努力,一同挥洒汗水,一起迎接属于自己的胜利果实。

3.png

接下来的“你比我猜”是两队同时参加的竞技类项目,每一道题目都要由两队抢答的方式来进行,真是分分必争啊,同学们为了比划各种各样的词语,也是脑洞大开了,不仅有天马行空的解析几何抛物线、螺旋线,就连令人头晕目眩拉格朗日、莱布尼茨都可以想出来,生动有趣的动作,数统学子无穷的想象力,着实让生活充满活力。之后便是“呼啦圈传递”,同学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圈,让呼啦圈穿过每一个同学的身体。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当然在我们数统学子面前,这都不是事儿。让你见识一下,人形正余弦波动图像。一起一伏,好像波涛汹涌的海面,纵然艰难,但我们也会向每一位同学伸出双手,共度难关,不抛弃,不放弃。

4.png

美丽的重大亦如美丽年华的我们,青春异彩,我们有尊敬和蔼的师长,朝夕相处的好朋友,珍贵到一生都想缅怀的青春回忆,这一切都是那么难以割舍,那么就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相机,为这一刻留下永恒的回忆吧。

大家的笑容在这一刻定格,无论今后如何,至少在此刻,你将永远是快乐的。

在最后,再次祝贺我们办公室内联活动圆满完成,希望我们的朋友们可以在这次内联中有所收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