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广西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松一行来我校交流

日期 : 2018-03-27
摘要
3月27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及相关部门一行来我校就校地合作、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交流。交流会在主教515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主持。

3月27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贺州市科技局局长潘顺康,贺州市住建局局长卢成军,贺州市国资委主任韩环及相关部门一行来我校就校地合作、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交流。交流会在主教515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主持。

TIM图片20180328160642.jpg

李学静代表学校对吕松一行来校开展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吕松校友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强调了人才队伍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意义,介绍了重庆大学在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及引进方面提供的相关政策保障。

吕松对贺州的历史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高度评价了重庆大学的发展成就。他表示重庆大学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大,此次回到母校是希望搭建桥梁,推动贺州和重庆大学有更多地合作与交流。

TIM图片20180328160715.jpg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介绍了重庆大学在干部培训、师资培训以及近年来承办的相关人才培训情况。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红春介绍了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近年来校招聘的单位情况,学校重点做好春季和秋季双选会、选调生等工作,并为学生提供就业和职业规划方面的专业指导,还详细介绍了广西贺州籍在校学生的总体情况。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许果介绍了学校产学研总体情况以及校地合作的项目和相关政策,还介绍了学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措施及成效。

吕松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希望双方在校地合作、人才工作等领域打下坚实基础,更加深入地开展合作。双方还围绕高校如何服务地方经济,以及人才引进方面的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随后,在主教506会议室举行了贺州市人才引进宣讲会。吕松一行向到场的师生宣讲贺州市在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制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