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工部举办“聚焦两会•砥砺前行”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 : 2018-03-29
摘要
为深刻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传遍校园、指导并激励重大学子,增强广大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2018年3月19日至29日,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举办了“聚焦两会•砥砺前行”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为深刻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传遍校园、指导并激励重大学子,增强广大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2018年3月19日至29日,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举办了“聚焦两会·砥砺前行”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30095540.png

活动采用线上知识问卷填写方式,题目内容包括“两会”热点及会议精神等知识点,共20道单选题,满分100分。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积极互动,来自33个学院的477名研究生参与竞答活动。其中,得分90分以上的研究生443名,占比93%。活动从得分为满分的288名研究生中,随机抽取10名同学,奖励给100元现金,以资鼓励。

同学们纷纷反馈: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深刻的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我们要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日常的学习、科研活动中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做好为国家和社会贡献个人智慧力量的准备,做到既要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见证者,更要做参与者与实践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