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研团委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 : 2018-03-30
摘要
2018年3月29日,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2018年“趣味运动会”于A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来自学院研究生部的10余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文体部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本着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各年级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的目的开展此次活动。

2018年3月29日,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2018年“趣味运动会”于A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来自学院研究生部的10余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文体部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本着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各年级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的目的开展此次活动。

图片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形式多样的项目,如:跳长绳、踢毽子、女生定点投篮、六人七足等,而丰富的活动也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积极性。

图片2.jpg

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赛场上,参赛者力争为队伍争光,赛出了自己的风格与成绩,场下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一声高过一声,为每一位参赛者而呐喊。

图片3.jpg

大学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地方,同时又是一个充满竞争与挑战的舞台,把握青春,好好锻炼,力争在大学的每一个角落留下身影,展现风采。趣味运动会上,每个人都在赛场上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图片4.jpg

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比赛根据各个项目的最终比分,评选出优胜奖并颁发了纪念品。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本次活动圆满地完成预期目的。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