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坪坝区领导来校交流座谈

日期 : 2018-03-31
摘要
3月30日下午,沙坪坝区区委书记江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常斌一行来到我校进行座谈交流。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出席并讲话。常务副校长杨丹,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孟卫东,副校长刘汉龙,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校办主任饶劲松参加了座谈。

3月30日下午,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常斌一行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一教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出席并讲话。常务副校长杨丹,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孟卫东,副校长刘汉龙,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校办主任饶劲松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周旬主持。

2.jpg

周旬对江涛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周旬指出,沙坪坝区与重庆大学一直保持良好合作,既是密不可分的发展共同体,也是幸福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希望双方能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度合作,帮助重庆大学轻装上阵,集中力量推进内涵建设。重庆大学作为重庆市人才队伍、先进科技、思想文化汇聚的高地,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地方,积极参与重庆市、沙坪坝区的整体规划部署及相关工作。

1_副本.jpg

张宗益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与规划,以及区校合作取得的主要成果。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对接服务重庆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期待与沙区进行更高水平的合作,在加快推进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创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沙坪坝区教育资源集聚优势,面向未来,共同争取更多大的科技创新项目落户沙坪坝区和重庆大学;进一步在人才政策、教师福利、危旧住房改造等方面密切配合,营造人才发展的优质生态环境,吸引高端人才不断加盟,促进重庆大学与沙坪坝区的共同发展。

2_副本.jpg

常斌表示,重庆大学一直以来为重庆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智力和科技成果支撑。面临新发展形势及地方重大战略需求,沙区希望依托重庆大学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与重庆大学深度对接,帮助解决学校“双一流”建设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不断拓展区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3_副本.jpg

江涛在讲话中强调,沙坪坝区和重庆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沙区政府将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重庆大学的发展尽职尽责,共同继承、发扬沙磁文化;整合力量,积极行动,密切校地合作,建立机制化、常态化的联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向着服务重庆发展的共同目标努力。

4_副本.jpg

最后,周旬对沙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技术、平台等资源优势,与沙坪坝区开展更紧密、更稳定的合作,促进校地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