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照母山游记

日期 : 2016-03-12
摘要
为了更好增强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研究生会内部组织成员间的团结合作,在学院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于2016年3月12日在照母山森林公园成功举办研究生会内部建设活动。

为了更好增强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研究生会内部组织成员间的团结合作,在学院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于2016年3月12日在照母山森林公园举办研究生会内部建设活动。

照片一.jpg

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沈云鹏的带领下,一行人于中午11点30分从重庆大学A区中门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拥有深沉厚重文化的照母山森林公园。整个山脉呈东西走向,有良好的天然植被,景色宜人,曲折蜿蜒,起伏平缓。为了走完38个景点,同学们沿着弯弯曲曲的游览路线足足走了5个小时。经过花海闻见芳香弥漫,上到揽月塔鸟瞰渝北高楼耸立,走进邀月阁聆听书声阵阵。途中有一处为植物迷宫,树木高过人头,但是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都顺利走出,充分发挥出研究生会成员的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

照片二.jpg

途中休息时,大家在湖畔围成一圈席地而坐,就如何更好地建设研究生会,服务同学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期间,沈主席指出此次活动的意义旨在使研究生会成员在学习和工作之余能够得到放松,同时为各部门成员提供一个交流和了解的机会,促进研究生会内部合作亲密无间,激发成员的活力。

 

照片三.jpg

此次研究生会内部建设活动在欢歌笑语中结束。虽有同学们些疲惫,但是该活动受到研究生会同学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不仅为研究生会成员提供了娱乐和锻炼身体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在研究生会中营造出了团结、和谐、温暖的氛围,促使大家了解和发展。同学们纷纷希望以后要再次举办类似活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