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2018级金融协会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 2018-04-01
摘要
秉承“服务同学、传播金融”的优良传统,为聚集和招募更多的经管人才,更方便、有力地普及金融知识,方便同学们有更多途径了解与金融有关的工作。2018年4月1日晚上7点,经管学院金融协会在A区学院楼201、202教室举行了2018级金融协会纳新面试活动。

2018年4月1日晚上7点,经管学院金融协会在A区学院楼201、202教室举行了2018级金融协会纳新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融协会会长孙雪梅主持,副会长及各部门部长均出席了本次面试活动。

首先,会长孙雪梅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院金融协会的整体情况,并对到场的各部门部长进行了一一介绍。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依次就部门主要职责、工作要求及部门福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以促使前来面试的同学们对各部门的架构及具体情况有进一步的认识。

1.jpg

宣讲结束后进入正式的面试环节,报名的同学按照签到顺序1人一组单独进行面试,他们依自己的意愿将姓名写在有意向加入的部门下面,随后进行1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由会长及各部门部长组成的面试官根据他们的个人情况对其进行相关能力的考察,针对面试官们提出的关于性格、组织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等方面的提问,2018级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表示很期待,希望加入金融协会的大家庭一起服务更多的同学。

2_副本.jpg

最后,经过2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面试后,纳新活动圆满结束,会长及各部门部长通过讨论,结合同学们个人特长,择优选定了拟录取名单。其中不仅有经管学子,还有其他学院例如土木学院的研究生积极参与。金融协会是一个大家庭,欢迎各个专业的同学们加入,共同进步。相信有着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经管学院金融协会日后会做得越来越好,开展更多有益于同学们了解金融的活动,将经管之风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