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2016级本科生召开年级大会

日期 : 2018-04-02
摘要
3月30日晚,建筑城规学院2016级本科生在建筑系馆建卒厅召开了“不忘初心,顾往思今”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年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刘蓓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30日晚,建筑城规学院2016级本科生在建筑系馆建卒厅召开了“不忘初心,顾往思今”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年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刘蓓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IMG_0113_副本.jpg

  首先刘蓓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年级工作,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如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较高,超过了上学期拟定目标;同时,也指出了少部分学生请假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在本学期重点“加强班团建设,促进优良学风”工作计划布置中,刘蓓老师强调要严格考勤制度,坚持执行“建筑城规学院晨曦计划”,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班级同学间开展互帮互助活动,年级开展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形成严谨端正、积极向上的学风和班风;班级建设要以班团干部建设为首,坚持双周一次干部会议,要求学生干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努力创建优秀班集体。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重视均衡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IMG_0107.jpg

  会议还邀请了年级三个专业的六位学生分享了他们在专业学习、出国访学和出国交换等方面的体会,激发了年级同学的学习热情。最后,刘蓓老师借助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并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业进步,平安健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