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固体废物生态化处理技术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日期 : 2018-03-30
摘要
2018年3月30日,由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主办,国家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固体废物生态化处理技术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渝召开。来自中国环保集团、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国电投湖北公司、国电投江西核电有限公司、重庆智得热工工业有限公司、河南华音再生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等八家知名企业和科研单位

2018年3月30日,由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主办,国家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固体废物生态化处理技术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渝召开。来自中国环保集团、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国电投湖北公司、国电投江西核电有限公司、重庆智得热工工业有限公司、河南华音再生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等八家知名企业和科研单位的几十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图片1_副本.jpg

在本次会议中,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夏奡研究员、中国环保集团吴晓总工程师、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固废处理首席专家刘海威、远达环保廖能斌经理和河南华音再生能源设备有限公司郭呈真董事长分别就“有机废弃物微生物处理技术”、“reCulture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垃圾焚烧废物(气)处置与稳定化技术”、“垃圾热解气化处理工艺”和“废塑料、废轮胎热解制油技术的应用”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引起现场参会人员的广泛兴趣。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随后,参会代表还围绕固体废弃物生态化处理发展趋势和对策、固体废弃物热解气化技术、固体废弃物热解制油技术以及国内外固体废弃物生态化处理的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确定了未来产学研合作的重点聚焦方向。会议期间还进行了由国家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智得热工工业有限公司和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三方联合开发“立式旋转热解汽化炉”协议签字仪式。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