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经管科协国创宣讲动员会成功举办

日期 : 2018-03-29
摘要
2018年3月29日下午一时,由经管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动员会在虎溪校区D1350顺利召开,本次动员会由校团委王鹏飞老师主讲。

2018年3月29日下午一时,由经管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动员会在虎溪校区D1350顺利召开。本次动员会由校团委王鹏飞老师主讲,旨在增加同学们对国创及其他创新创业比赛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动员会开始,王鹏飞老师做了题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双创使命,打造新时代创新创业生态圈”的报告。他首先向大家展示了获得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一名的“焊武帝”创业项目以及杨剑南、李力、刘智鹏等多名优秀创新创业前辈的优秀项目,给在场同学提供思路和启发。王鹏飞老师也向大家系统详细地介绍了国创项目立项申报、三创赛、创青春以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总体安排、申报条件、比赛规则及流程以及比赛奖励等信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IMG_0742.JPG

王老师的报告结束后,来自“指上学车”优秀创业团队的张桂文同学讲述了他的参赛经历,分享了创新创业的经验。他表示,创新创业比赛是从学校到真正走向创业的过渡桥梁,自己为创新创业比赛付出的时间精力都是未来的宝贵财富。

近一小时的动员会时间虽短,但同学们收获满满。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围绕自己的项目积极向讲座嘉宾咨询。嘉宾们肯定了部分的团队的优秀创意,并针对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至此,国创宣讲动员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让同学们对如何走好创新创业之路有了更清晰的见解。相信在老师和创业前辈的指导下,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定会有更高的热情,创新创业水平定会不断提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