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习两会,拥抱新时代

—— 电科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摘要
紧随两会的脚步,为了彻底贯彻党在两会上传达的精神,由电科党支部主办的“学习两会,拥抱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2018年3月26日晚上7点整在主教1331顺利举办。

紧随两会的脚步,为了彻底贯彻党在两会上传达的精神,由电科党支部主办的“学习两会,拥抱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2018年3月26日晚上7点整在主教1331顺利举办。

_DSC8278_HZP.jpg

本次党日活动由大二学生刘子淳主持,所有电科党员在7点钟都如期而至。首先,主持人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透彻而有针对性的分析和讲解,就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与对政府工作的建议两个大方面进行了准确的总结概括,内容主要是包括经济发展预期目标、继续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坚持深化改革和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等方面。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代,社会各方面工作的进一步改革势在必行。这个活动,无疑使得广大电科党员对政府工作的开展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_DSC8270_HZP.jpg

 接着,事先党支部要求每个党员观看《辉煌中国》。在这次活动上,大家争先抢后地说出了各自的观后感。展开讨论时,大家的脸上无不洋溢着自豪的笑容。该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为党的接班人,在场的所有党员都拥有强大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相信我们有责任积极投身国家的建设之中,同时我们也有自信将祖国建设成一个更好,更加文明开放的社会主义大国。

     

_DSC8306_HZP.jpg

最后,主持人介绍了两会教育热点问题,就如何进行教育改革进行了学习,此次活动顺利传达了党在教育问题上坚持进一步深化改革的精神和决心。在欢声笑语中,这次党日活动正式宣告了结束。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围绕两会的热点问题,成功地传达了党的两会精神。借助此次活动,党员们都进一步了解了两会精神,丰富了课后的生活。相信两会精神会在他们身上得到很好地贯彻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