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奔跑吧,重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日期 : 2018-04-03
摘要
2018年4月3日晚上7点半,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承办的“奔跑吧,重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楼514教室顺利举行。

2018年4月3日晚上7点半,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承办的“奔跑吧,重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楼51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海报设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重庆大学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创作能力,鼓励同学们学习PS、AI等设计软件、接受人文艺术熏陶;同时对“奔跑吧,重大”研究生趣味赛进行宣传。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部长和成员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原图1.jpg

颁奖仪式开始,主持人谭孝芬对“奔跑吧,重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活动过程进行了回顾。

原图2.jpg

随后,获奖选手分别登台对本次海报设计大赛的理解、制作海报的灵感来源、创意构思、处理技巧等等方面进行作品陈述。一等奖获得者张献发同学讲解了自己处理背景图片的具体步骤,为大家制作海报带来了启发。

原图3.jpg

原图4.jpg

接下来,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部长韩丽娜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

原图5.jpg

最后,韩丽娜对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做了总结发言,向参赛选手表示了感谢。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成员与获奖选手进行了亲密交流,参赛选手们谈到了对本次海报设计大赛的意见和建议,宣传中心成员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总结经验教训。至此,“奔跑吧,重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