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衣暖人心,旧衣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 2018-04-01
摘要
2018年4月1日,历时三天的“衣暖人心,旧衣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4月1日,历时三天的“衣暖人心,旧衣捐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十一个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重庆希望之光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协办。活动旨在号召学生捐赠出自己闲置或者无用的衣物,送给偏远山区人民,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有利于树立学生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人生价值观。

LYX_6322(1).JPG

3月30日至4月1日,活动在重庆大学一食堂南广场、二食堂北广场和兰园入口处三个场地进行。志愿者们通过发宣传单,给路过的同学讲解活动内容,宣传活动目的,积极鼓励同们捐出自己无用的衣物。期间,在兰园值班的志愿者通过联系校园公交司机,借助公交司机向乘车人员宣传旧衣捐赠活动。收到衣物后,志愿者们登记捐赠者的姓名、电话号码以及捐赠衣物的数量。有捐赠者说道:“旧衣捐赠活动不仅解决了我的旧衣处置问题,而且帮助了山区贫困居民,真的是一举两得。”很多同学了解到这个活动之后,立即整理好不要的衣物,送到回收场地。

LYX_6327.JPG

活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通知重庆希望之光公益发展中心,将衣物回收并送往山区。

“衣暖人心,旧衣捐赠”活动辐射范围广,影响大,增进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友谊。同时,本次活动对重大学子有着深远的教育意义,提醒他们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奉献爱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