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4级综合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 : 2018-04-08
摘要
2018年3月18日下午1点,根据学校综合测评详细要求,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各班委在梅园六栋327活动室进行了上一学期的综合测评加分工作,辅导员商金艳老师指导测评工作.

2018年3月18日下午1点,根据学校综合测评详细要求,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各班委在梅园六栋327活动室进行了上一学期的综合测评加分工作,辅导员商金艳老师指导测评工作。

本次工作之前,已由本2014级辅导员商金艳老师向各班委说明了本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班的综合测评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以《重庆大学普通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为总纲,《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综合奖学金测评细则及实施办法》为具体考量,核算了每位同学的综合素质测评分数。

1.jpg

工作开始时,由各班测评小组依据相关细则首先统计本班的德育基础测评分数,包括个人自评和测评小组的平分,其中满分人数不超过本班人数的30%,这30%的同学将是在上学期表现比较优秀的同学。

2.jpg

德育基础测评分数由各班测评小组评好后,各班随机交换综合测评表,通过同学们写的内容与相关证明,根据《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综合奖学金测评细则及实施办法》上的具体规定,加上相应的德育奖励分和综合技能测评分。针对一些有疑问的加分项,所有班委一起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办法。

3.jpg

最后由各班测评小组算出各班的德育总分和综合技能测评总分后交与年级,进行分数的最后统计并在本2014级官方QQ群中进行了此次测评结果的公示。

综合性素质测评是客观评价大学生在校表现的重要方式,必须保证成绩真实有效。本次评比工作中监督渠道畅通,数据公布及时,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维护学生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