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睿思科技董事长张劲帆一行造访通信工程学院

日期 : 2018-04-08
摘要
2018年4月8日下午,睿思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大学校友张劲帆一行三人造访通信工程学院。

2018年4月8日下午,睿思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大学校友张劲帆先生一行三人造访通信工程学院。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永齐、信息学部副主任、通信学院党委书记张玲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谭晓衡教授、副院长周喜川教授、校“百人计划”唐枋研究员、通信系主任蒋阳教授等在主教学楼会议室出席会见。

学院新闻1.jpg

张玲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杨永齐介绍了重庆大学正在大力开展的“双一流”建设情况,并对分管的学校产业合作发展现状、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张玲则从信息学部的基本情况出发,展示了学部在信息领域取得的新进展。随后,谭晓衡对通信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做了重点阐述。周喜川向客人们着重说明了学院微电子及集成电路设计研究现状,讲述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构想。

张劲帆对学院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睿思科技的情况。睿思科技是一家致力于高速传输接口、网络芯片的研发的企业,短短几年内已有一系列业内领先的高速互联产品问世。张劲帆表示,双方未来在科学研究、服务于重庆市产业发展需要等方面有深入合作的条件和机会。最后,双方还就日后的合作机制、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多方面的议题展开了探讨。

学院新闻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