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

日期 : 2018-04-09
摘要
为更好地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养,2018年4月9日晚上7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102和106教室进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80余名同学参加考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淳、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唐方利老师以及部分学生支部书记进行监考

为更好地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养,2018年4月9日晚上7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102和106教室进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80余名同学参加考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淳、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唐方利老师以及部分学生支部书记进行监考。

微信图片_20180409190343_编辑.jpg

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是各个支部在充分考察其入党动机、态度及平时表现的基础上,选拔出来的。考试成绩可以作为支部发展党员的一个参考。党课考试的内容涉及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两会热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内容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

为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院党委在发展党员上严格执行“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此次考试,是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情况进行摸底的途径之一。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条件进行选拔,把好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