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业管理》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交流会

日期 : 2018-04-08
摘要
4月8日下午3点,《创业管理》课程组在学校就业服务指导中心125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陈逢文副教授主持,课程组成员参加。

4月8日下午3点,《创业管理》课程组在学校就业服务指导中心125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陈逢文副教授主持,课程组成员参加。

陈逢文结合教学评价结果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各位任课老师的授课情况,对教学评价排名前20%的老师予以肯定,鼓励老师们积极开展互相交流学习的活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接着,陈逢文介绍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创业管理》课程的开课任务情况,结合课程组正在进行的教学改革内容,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安排。各位课程组老师针对任务安排、授课内容和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陈才烈老师提出,根据《创业管理》课程的特殊性,希望增加实践教学环节,更多地“请进来,走出去”,更好地帮助学生开拓视野,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技能;林鉴军老师指出,为了做好下学期教学方式改革工作,老师们要对课程课件资源优化共享;王庆老师指出要加强课程组课程教学及要求的规范化;陈逢文老师强调,各位老师在统一课件的基础上要注重及时更新课件内容、教学案例,主张个性化教学,充分提升教学质量。

在课程组成员的自我提升方面,陈逢文要求新进课程组成员本学期以助教身份完成全程听课,协助主讲教师进行相应的课程辅导等工作。同时,课程组成员积极报名参加创新创业相关的学习培训,积极探索课程教学改革内容,不断提升教学技能。

1.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