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汽院学子斩获阿里云API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

日期 : 2018-04-08
摘要
2018年 4月8日,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张海逢、张栋才和钟科学组成的重庆大学代表队在全国近400支代表队中,过关斩将,作为唯一的一支高校代表队,荣获第二届阿里云API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

2018年 4月8日,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张海逢、张栋才(指导教师:杨亚联)和钟科学(指导教师:王光健)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全国近400支代表队中,过关斩将,作为唯一一支高校代表队(其余获奖队伍全为公司代表队),喜获第二届阿里云API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

123.jpg

阿里云 API 应用创新大赛,是基于API经济理念的 API 开发者大赛,赛题场景涵盖Serverless、API实战、视频、物联网、人工智能、企业服务六大领域,同时还支持用户自主命题。参赛者需要依照赛题要求或者完全自主命题串联产品API、串联API服务,做应用的创新创造。

此次我校参赛队以“共享车位”作为参赛选题,在当今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位市场空缺越来越大的社会背景下,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在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选题贴合时代潮流,为我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提供了以后发展创新方向,高屋建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