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式训练暨全校第三次健美操集训顺利开展

作者 : 法学院 许瑛

日期 : 2018-04-12
摘要
​2018年4月12日下午4:00,法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训练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2017级全体同学、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训练。

2018年4月12日下午4:00,法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训练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2017级全体同学、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训练。

首先开始的是健美操的训练。已经训练两周的同学们熟练地找到了对应位置,分成左右两组展开入场式训练。个别同学在动作和顺序上遇到困难的,学姐逐一指导。在她的谆谆教导下,同学们的动作越发熟练,队形也更加整齐。休整片刻,学姐将放松运动分步教授给同学们。学姐教的认真,同学们学得也很认真。7.jpg

下午4:30,方阵训练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经历了三周严格训练的同学们雄赳赳、气昂昂,步伐整齐划一。“重大法学,追求卓越,扬帆起航,再创辉煌”,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路过主席台前,同学们停下脚步,后排同学高举法学院旗帜,气势恢宏。这一切无愧于方阵成员以及体育部成员的辛勤付出。

下午5:30,全校第三次健美操集训在风雨操场准时开展。按照安排,法学院的同学们前半小时在小足球场训练,后半小时在大操场训练,内容为规范动作和练入场式踩点。虽然已经训练了一个半小时,但同学们依旧神采奕奕,听从主席台上老师的指挥。

下午6:30,集训结束。经过本次训练,同学们的水平都得到了提升,相信在运动会的正式开幕式中,几经锤炼的法学院学子能够终得硕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