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开展主题班会

日期 : 2018-04-13
摘要
2018年4月11日上午10点, 继续教育学院3D技术培训中心2016级建筑设计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7401教室举行“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主题班会。

2018年4月11日上午10点, 继续教育学院3D技术培训中心2016级建筑设计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7401教室举行“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辅导员章妞妞老师主持,2016建筑设计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活动。

  首先辅导员章老师通过PPT形象生动的给同学们回忆了班级成长历程,每个人感悟良多。同学们也围绕“不忘初心、努力前行”的主题,结合自己目前的学习状态进行了自我剖析。有的同学表示自己做的很好,一直坚持梦想不断努力;有的同学表示在坚持梦想的过程中,偶尔有懒惰的情况,但已努力改正。接着章老师就景观和建筑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拥有一技之长成为就业必要条件。班会活动最后章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往届学长的专业课作品,让同学们更加有了奋斗的目标和动力。

通过这次班会让我们更充分认识了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前行为了梦想不断打拼。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