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慰问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入场方阵训练

日期 : 2018-04-10
摘要
2018年4月10日晚七点,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庆大学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风雨操场再次举行了入场方阵的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学办主任谢丽、团委书记何巧艺、2016级辅导员伍丽、2015级辅导员柴俊青、研究生辅导员陈星辰老师及团委学生会的部分学生骨干到场

2018年4月10日晚七点,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庆大学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风雨操场再次举行了入场方阵的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学办主任谢丽、团委书记何巧艺、2016级辅导员伍丽、2015级辅导员柴俊青、研究生辅导员陈星辰老师及团委学生会的部分学生骨干到场观看训练,并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1.jpg

在完整的观看了我院方阵的表演后,党委书记刘仁龙与参加训练的同学们亲切交谈,他指出春运会是一次展现化院学子风采的机会,希望大家可以展现出我们最好的状态,同时,他肯定了大家几周的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学院领导和各级辅导员的到场给训练的同学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2.jpg

此次方阵表演方案极具创意,结合了时代特色与学院特色,由学生会与学院共同讨论得出,方阵由2017级本科学生组成,分为行进队及舞蹈队,两队相辅相成,配合默契。目前,训练已经开展了四周,每周两到三次,每次训练时长在一个小时左右。训练过程中,方阵采取了合训与分训相结合的方法,同时还有学生会的干事在一旁帮助监督以及指出队列中的不足。舞蹈队的12名成员偶尔还会往返于松园五栋与风雨操场之间,进行行进与舞蹈的训练。即使在雨天中,大家也会在架空层紧锣密鼓的进行训练,闷热的天气也会点燃大家训练的激情。

3.jpg

重庆大学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的举办日期临近,希望化院学子克服困难,不断超越自我,在开幕式上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最后预祝重庆大学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