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蒲清平教授获聘为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

作者 : 校团委 王梦

日期 : 2016-03-03
摘要
3月3日上午,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在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举行特聘研究人员仪式。

3月3日上午,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在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举行特聘研究人员仪式。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得者、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蒲清平教授等10名同志被聘为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校团委陈科等22名同志被聘为特聘副研究员。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基教一司副司长俞伟跃,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副部长石新明,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维东,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主任薛庆国,中心学术指导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教授林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创新主任吴潜涛、北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陆士桢、北京大学教授郭建宁、《思想教育研究》主编陈曦、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廉思、河北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等领导专家出席了聘任仪式。

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希望研究员们要紧扣共青团改革发展的现实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研究重点,着力深度挖掘,以研究成果切实指导和推动学校战线共青团的工作实践。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要求研究员们围绕团员学生、学校团学组织和国民教育体系中的团学工作进行研究,重点推进面向学校共青团改革和团学工作实践的政策研究,为实现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升提供理论支撑、智力支撑、思想支撑。

 QQ截图201603151038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