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二届“树声前锋杯”医疗健康IT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日期 : 2018-04-15
摘要
重庆大学第二届“树声前锋杯”医疗健康IT竞赛的初赛在生物工程学院A区学院楼212室顺利举行。此次竞赛的开展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当前“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创新意识,同时也促进了不同学院学生的交流与合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重大学子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潮流,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18年4月15日上午,重庆大学第二届“树声前锋杯”医疗健康IT竞赛的初赛在生物工程学院A区学院楼212室顺利举行。

为了迎接我院第二次主办校级大赛,学院和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生物工程学院侯文生教授、郑小林教授、季忠教授应邀担任评委。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生物工程学院本科和硕士同学的热情参与,同时也吸引了光电工程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多个学院同学的积极报名,近30组参赛作品在初赛阶段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整个初赛在严谨有序、客观公正的过程中顺利结束。

图片1.jpg

 

图片2.jpg

每个参赛队伍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讲解,使评委老师和在场的观众们了解他们的创意提案或者成熟的作品。在参赛队伍进行讲解和展示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相应的点评和提问。老师们强调要充分利用所学知识,然后紧密的结合自身的强项,将创意孵化成产品,提高作品的完善度和饱和度,并指出了作品中存在的漏洞和缺点,同时提出要想在竞赛中获得青睐并脱颖而出,最重要的还是作品要有创新性并且具有较高的完成度。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评委老师们提出的要求和改进方案,继续对参赛作品进行改进和完善。

图片3.jpg

第二届“树声前锋杯”医疗健康IT竞赛初赛获得圆满成功。此次竞赛的开展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创新意识,同时也促进了不同学院学生的交流与合作,为展示同学们语言表达与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与平台。初赛阶段告一段落,工作人员会紧锣密鼓的完善赛后的统计工作,我们决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