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一行到我院

日期 : 2018-04-13
摘要
2018年4月13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建筑系系主任王少飞、教学秘书董昇、专任教师耿雪川一行四人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党委副书记陈兰、建筑系副系主任刘彦君、研工办主任张辉等与肖学斌一行举行会谈。

2018年4月13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建筑系系主任王少飞、教学秘书董昇、专任教师耿雪川一行四人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党委副书记陈兰、建筑系副系主任刘彦君、研工办主任张辉等与肖学斌一行举行会谈,双方重点围绕学院组织架构、党组织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建筑学专业评估进行交流。

照片1.jpg

李和平对肖学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院的本科生教学、师生配备、教师科研激励机制、教师职称评定、教师绩点考核办法等内容,并针对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的专业评估提出建议。陈兰阐述了新形势下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指出我院“德才兼备”的人才培养目标,力争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远大理想信念、强烈社会责任感、扎实专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刘彦君对我院的本科专业设置、选课制度进行详细介绍。

照片2_副本.jpg

照片3.jpg

此外,双方针对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导师团队纵向培养模式进行热烈讨论。

肖学斌说,此行交流访问收获颇丰,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本科生选课制度、教师考核制度、职称评定制度、学生管理工作以及专业评估的经验对他们有很大的启发,通过今天的交流访问对即将到来的住建部专业评估很大帮助,希望双方日后能够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