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庆大学决赛举行

日期 : 2018-04-16
摘要
2018年4月16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庆大学决赛在A区第八教学楼举行。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曾凯、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观看优秀作品展、与创新创业团队代表交流,国赛专家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学科教授、孵化器创始人等20人担任专家评委,63个决赛项目的400余名学生参加公开答辩。

2018年4月16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庆大学决赛在A区第八教学楼举行。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曾凯、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观看优秀作品展、与创新创业团队代表交流,国赛专家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学科教授、孵化器创始人、天使投资人等20人担任专家评委,63个决赛项目的400余名学生参加公开答辩。

王旭书记体验产品.jpg

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在评审专家培训交流会上指出,学校正在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她强调要以创新创业竞赛为抓手,深化部门协同联动,汇聚专家、校友和天使投资人资源,促进创新创业项目落地。

王旭书记讲话.jpg

公开答辩中,创业计划赛、创业实践赛、公益创业赛的63个决赛项目分5组进行了PPT陈述,从市场背景、项目内容、营销策略和财务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展示。专家评委针对性的进行提问,并围绕如何完善项目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评委.jpg

团队答辩.jpg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暨重庆大学第七届“树声前锋杯”创新创业大赛于2017年10月启动,共有170个团队约1500余人参与,项目类型涵盖创业计赛、创业实践赛、公益创业赛等三项主体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