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2016级园林景观班组织写生活动

日期 : 2018-04-15
摘要
4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3D技术培训中心组织2016级园林景观班专业课写生活动。此次课堂活动由专业课连老师组织带领,辅导员熊老师全程陪同。

4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2016级园林景观班组织专业课写生活动。此次课堂活动由专业课连老师组织带领,辅导员熊老师全程陪同。

下午2点,同学们来到了重庆大学C区碧柳婷水池旁,每位同学都严格遵守纪律,不论画速写的还是色彩的都全身投入到自己的作品当中。现场绘画氛围浓郁,在写生中,没有一个学生擅自离开。这样的氛围也吸引了一些学院里老师和同学参观,一副生机勃勃的室外课堂画面也成为了校园池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写生考察活动可以提高学生专业创作能力,增强艺术素养的一条有效途径,也是室内外专业同学转换视野、不局限于限定思维的一次很好体验。

连老师仔细观看每一位学生正在创作的画作,提出专业性的一些点评意见,学生通过老师的建议不断修改调整,努力达到对自己的进一步要求,例如专业水平提高,对透视的理解,对景物的选取,对色彩的理解,对构图的方法等都是这样不一样的课堂所带来的实质性收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