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吹响志愿者集结的号角

—— 关爱特殊儿童和走进敬老院志愿者面试纪实
日期 : 2018-04-14
摘要
2018年4月14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虎溪校区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和走进敬老院活动的志愿者招募面试,为活动的开展做准备。

2018年4月14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土木青协”)在虎溪校区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和走进敬老院活动的志愿者招募面试,为活动的开展做准备。经过近一周的宣传,线上线下报名人数将近200,这让策划组成员更加重视此次面试,希望能选出优秀的志愿者。 

面试的正式开始时间定为下午两点,策划组成员提前来到面试地点布置教室。下午两点左右,志愿者们陆续到达,按照顺序接受面试。本着对孩子和老人负责的态度,策划组成员们保证面试过程公开公平,认真严谨。每一位志愿者接受面试的时长都在五分钟以上,这让策划组成员对每位志愿者有更深的了解,进而保证面试的公正和最终结果的可信度。

天色渐暗,微冷的天气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面试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后策划组成员们开始了对最终名单的商讨,在晚上十二点前完成了对结果的公布。策划组成员强调,此次参加面试的志愿者们都十分的优秀,没有入选并不是否认他们的能力,这个结果是进行多方考虑得出的,希望未入选的同学们仍然能保持对公益的热忱,在做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IMG_4549.jpg

面试时间长达七个小时,面试人数将近200,策划组成员脸上虽带有几分疲惫,但更多的是能选出合格的志愿者的欣喜。笔者相信,入选的志愿者一定能够本着“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真正帮助到孩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