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16-03-10
摘要

3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B一综合楼001演讲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主持大会。

刘星院长首先传达了周绪红校长在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周校长指出:2015年,学校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教育部总体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着力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在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团结拼搏、共同努力下,学校核心办学指标明显进步,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局面,基本实现了2015年和“十二五”规划目标。新学年,学校将围绕: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和综改方案报备;制订实施2015年过渡期学科建设方案;加强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大力增强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管理工作;深入推动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强化配置资源与服务保障能力建设等八个方面开展工作。

刘星院长谈到针对学院新的一年所面临的诸如:学科团队建设有待加强; AACSB准备迎接正式认证;加大EMBA、MBA3、 EDP生源拓展力度; MBA高质量认证、MPAcc AAPEQ认证等问题,对学院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作了安排。他强调在学校建设“双一流”及“综合改革”的目标指导下,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确定 “抓学科、强人才、拓市场、促认证”的发展思路,做好“十三五”开篇之年,为最终实现学院愿景而努力。新学期开始以来,在全院教职工的充分准备下,学院的教学秩序有序,教师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经济管理学院将在新的起点上,奋发有为,面对新常态,迎接新挑战,为建设一流商学院、一流学科而不懈努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