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培训

摘要
4月17日上午,重庆大学在主教楼506举行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培训。

4月17日上午,重庆大学在主教楼506举行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鼎鉴、各学院毕业年级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1.jpg

会上,李鼎鉴就国家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的沿革、补偿代偿政策资助的对象、申请金额、申请截止时间、申请流程、补偿代偿相关省区及行业等做了详尽的讲解,并回答了与会老师关于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的相关问题。

3.jpg

重庆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今年4月初,拟发了《关于做好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基层就业代偿资助相关工作的通知》,并通过在学工部网站、资助中心网站、毕业年级辅导员QQ群等途径进行宣传。我们在每年5月开展的“资助政策,助我起航”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中通过有奖问答、流程图寻找拼接、“你扫我奖”扫二维码了解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

10.jpg

重庆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做好2018届毕业生国家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宣传工作的同时,结合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启动,将2019届毕业生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宣传工作前移,做到毕业生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宣传无缝对接,大大提升了政策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