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8-04-12
摘要
2018年4月12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及党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4月12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及党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虎溪学院楼109会议室,全院教职工和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信赖、时代的重托,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图片1 - 副本.png

随后,全院教职工和党员还一起共同学习了《重庆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重庆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 2018年学校的总体工作以及党建工作新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赞同,对照双一流建设目标,更有干劲和激情。

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和党员来到虎溪东大门草坪,继续开展“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们分支部(系)组成两队,进行拨河比赛。比赛中,教工党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斗志高昂,在啦啦队的助威声中,经过三局较量,最后软件技术系支部胜出。

图片2 - 副本.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展现了全院教工党员团结一心、拼搏向上的风貌,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凝神聚气,学院将立足人才培养、把握发展机遇、谋求长远发展,迎接更激烈的挑战。就像本科二年级的高雨彤同学所说:“平时老师们给我们上课时表现出来的都是他们严谨治学的一面,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他们生活中的样子,这让我们和老师之间的距离更近了,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其实输赢并不重要,为了一个目标一起奋斗的过程才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