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开展春游敬老活动

摘要
2018年4月17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开展了一场春游敬老活动,组织学院退休教职工至重庆市北碚区缙云山景区景区春游,旨在丰富学院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并充实其晚年生活。学院对此次退休教师春游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妥善安排,此次活动共有六十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并有学院四名研究生志愿者陪同照顾。

又是一年春光好,桃红柳绿踏春行,2018年4月17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开展了一场春游敬老活动,组织学院退休教职工至重庆市北碚区缙云山景区景区春游,旨在丰富学院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并充实其晚年生活。学院对此次退休教师春游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妥善安排,此次活动共有六十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并有学院四名研究生志愿者陪同照顾。

1.jpg

2.jpg

一路上春风正好,春花正艳,退休教师有说有笑,尽享着春天的的舒心和愉悦。至缙云山景区后,老教师们参观了缙云寺,在美丽的自然风光中,老师们相互合影、聊天叙旧,带着一份轻松和休闲度过了愉快的时光,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午饭过后,大家启程到达自然博物馆,在享受美景后又进入知识的海洋。

3.jpg

5.jpg本次活动体现了建筑城规学院对于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展示了建院退休教职工矍铄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更在老一辈建筑人和年轻一代建筑人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将为建筑奉献一生的精神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