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

日期 : 2018-04-17
摘要
4月17日上午11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在研究生院404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谢昭明主持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大勇与相关部门老师出席会议。

4月17日上午11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在研究生院404召开。副院长谢昭明主持会议,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大勇及相关部门老师出席会议。

创新创业会议.jpg    谢昭明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内容、要求以及重要意义,要求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相关部门及负责人高度视即将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调动研究生参赛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作用。 

陈大勇根据学校通知的精神,对我校研究生的参赛组织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微信、微博、LED电子屏等宣传平台做好大赛的氛围营造及宣传动员工作;二是要充分挖掘,利用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平台配合选拔和培育项目,选拔出高水平的研究生参赛队伍与参赛项目;三是积极动员各学院、研分会要做好参赛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

李英民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并对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工作做了周密详细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