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17级化工1班举行“学两会、谈家乡、讲变化、话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 2018-04-17
摘要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312,17级化工01班团支部举行了“学两会、谈家乡、讲变化、话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春和景明,微风和煦。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312,17级化工01班团支部举行了“学两会、谈家乡、讲变化、话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17级化工01组织委员余泽明主持。

IMG_3313_副本.jpg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上的讲话节选。视频放映结束后,余泽明总结了总书记讲话的几个重点——全社会该怎样对待知识分子、知识分子又该怎么做、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上、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等。

随后,进入第二个主题,“了解时代变迁,争做时代先锋”。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了解了全国各地的变化,并且进行了“发现全国各地变化”的趣味游戏。游戏规则,猜出展示图片地点的地点即可获胜,卿茁、李伟华、孙巧倩等积极参与。该游戏不仅增添了此次团日活动的趣味,更是让同学们了解了近几十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IMG_3328_副本.jpg

然后,同学们又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节选。观影后,每个同学都有不同的感触,部分同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表示未来会密切关注国家发展。

最后在余泽明的总结下,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学习两会精神。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中国必然崛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