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选派9名教师参加BCC国际生涯教练认证培训

日期 : 2018-04-10
摘要
2018年4月9日-4月13日,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北森(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92期BCC国际生涯教练认证培训在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举行。就业中心特选派9名教师参加本次为期五天的培训。

2018年4月9日-4月13日,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北森(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92期BCC国际生涯教练认证培训在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举行。为帮助学生工作队伍拓展工作方法以及提升实际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中的实效,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通过OA发文、教师自愿申请、学院审核报送,特选派9名一线辅导员、学院副书记、就业中心领导及就业课程组教师参加本次为期五天的培训。

1_副本.jpg


培训由北森生涯学院特聘资深讲师、专业国际生涯教练王秀丽和王小丹主讲。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余跃为培训开班致辞,分析了我市现在大学生的就业状况,鼓励大家用心学习,将所学应用到以后工作中,能够有效地引导和帮助我市的大学生选择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目标且结合国家、地方发展需求的职业发展道路。

2_副本.jpg


本次培训由两位讲师分别负责对教练起源与基础理论、教练信念与能力、教练提问工具、教练行动、教练结束五大板块内容的讲授。讲师们通过内容的讲解,并用一个个感人真实的案例来启发学员们,让学员们在小组讨论、教练实操演练中不断练习成长。我校9名教师全程参与,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课堂现场的演练以及分享,在整个学习中获得了实用的教练技能。

3_副本.jpg


我校参训教师对本次培训反馈良好,生涯教练的理论知识和实操工具能在以后的学生生涯发展引导工作中发挥较大作用,为服务学生个人成长与发展提供了新的工作方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