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参加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 : 2018-04-20
摘要
2018年4月20日上午,重庆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此次开幕式中各个学院的方阵表演各具特色,健美操比赛也十分精彩,学校的领导及部分老师都到场观看此次的开幕式。

2018年4月20日上午,重庆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此次开幕式中各个学院的方阵表演各具特色,健美操比赛也十分精彩,学校的领导及部分老师都到场观看此次的开幕式。

DSC_0079(1).JPG

上午九点,在校领导的宣布下,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是各个学院的方阵入场,由全校三十六个方阵队伍组成,每个学院在自己的方阵的表演上都精心准备,通过多样的形式表现各自学院的特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压轴登场的汽车学院的“汽车正芳华”,他们的表演融入了经典电影《芳华》中的多个片段,女生们青春昂扬的舞姿引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次建管学院的方阵表演也十分精彩,方阵的队员们穿着醒目的黄T恤,动作整齐划一,极富动感。接着热舞社带来的热舞引爆全场气氛,展现了建管学子的活力和激情,给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

DSC_0077(1).JPG   在所有学院入场完毕后,先由主持人对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各位校领导进行介绍,然后在管乐队的伴奏下,全校师生庄严地齐唱国歌。校领导致开幕词时表达了对这次运动会的良好期盼,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带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锻炼的积极性,只有强健自己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学习工作。在运动员代表闵玲和裁判员代表杨凯宣誓之后,是管乐队的精彩表演。接着,第六届“科学健身 FOllow Me”Tabata健身比赛在全校师生期待下热烈开始,将全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在健美操比赛中,各个学院的参赛代表穿着统一的服装,同学们的姿势十分标准,以整齐富有韵律的运动展现了十多天辛苦训练的丰厚成果。比赛过程中,操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大家精力充沛、活力四射,充满着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激情。在运动会开幕式的最后进行的是重庆大学和四川大学的校足球队友谊赛,通过足球赛推动和四川大学真诚友谊。

DSC_0172(1).JPG

这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全校师生的精心准备和努力训练,此次运动会给重庆大学的运动健儿们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并带动全校同学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希望建管学院的健儿们能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到满意的名次,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