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春洋溢,挥洒汗水

—— 记重庆大学2018春季运动会本科男子800米
日期 : 2018-04-20
摘要
2018年4月20日上午,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虎溪校区拉开了帷幕,下午的比赛在A区正式开始。经过了前几场激烈的比赛,此时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为欣赏的选手呐喊助威,选手们摩拳擦掌做着赛前准备,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希望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2018年4月20日上午,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虎溪校区拉开了帷幕,下午的比赛在A区正式开始。经过了前几场激烈的比赛,此时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为欣赏的选手呐喊助威,选手们摩拳擦掌做着赛前准备,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希望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IMG_0914.jpg

下午3时45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本科男子800米田径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做好跑前准备,此时像风一样窜过起跑线。我院在此比赛中的参赛选手是第二组的陈君祥,他迈着大幅度的步伐,摆动双臂,奋力奔跑在运动场跑道上,而另一位选手尹小龙因事遗憾缺席。陈君祥选手前期起步较快,跃出起跑线时稳居中游位置,但后期体力不支,逐渐落后于其他选手。陈君祥选手的步伐逐渐无力,眼看着被其他选手一个个超过,他也陷入急迫加速而有心无力的困境,我院工作人员与观众不断为他加油打气,在鼓励与呐喊中,陈君祥选手坚持着匀速跑完了整场比赛。IMG_0915.jpg

经过激烈的竞争,当最后一位选手穿过赛道终点时,比赛结束了,陈君祥选手虽然没有获得好的名次,但他的拼搏精神仍值得我们学习。此时的他大汗淋漓,似乎也为没有获得名次而自责,但这仅仅是运动会的开始,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能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