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运动不止,青春不散

—— 记经管学院参与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 : 2018-04-20
摘要
2018年4月20日上午,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经管学院此次将“环保经济”作为主题,以熊猫为本、以青竹为裳,描绘了一幅绿色经济的美好蓝图。

2018年4月20日上午,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

上午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们陆续进场。来自不同学院的运动员们精神昂扬,为全场观众带来了舞蹈串烧、戏曲表演等既具学院特色又不乏新意的表演。

QQ图片20180420224620.jpg

经管学院此次将“环保经济”作为主题,以熊猫为本、以青竹为裳,描绘了一幅绿色经济的美好蓝图。经管学院采用轮滑、自行车等辅助工具具体展现“环保性”,方阵中扮作竹子的同学和走在方阵前方的熊猫人偶也为方阵增添可爱的元素。当流行音乐响起时,方阵内的同学们跟随着节奏帅气起舞,与此同时,一位身着汉服的女生用毛笔书写出“重大经管”四个大字,体现贯通古今之感。此次惊艳的演出离不开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练习,也展现出经管人不辞劳苦的可贵精神。

QQ图片20180420224727.jpg

随后进行的是瑜伽运动和Tabata运动展示,运动员们紧跟节奏,动作整齐划一,全身心地投入运动之中,充分向观众展现运动之美。至此,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0420224705.jpg

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表示,在欣赏各个方阵表演及运动展示之后,他被同学们展现的青春活力和卓越才华深深地感染。体育强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早已紧紧联系在一起,重庆大学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体育教育改革,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体育素养,为实现中国梦助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